.
.

怡宝德记炒粉 @ 怡宝市区 Jalan Yau Tet Shin


有个好朋友于星期天一大早在怡宝出嫁,于是乎将老婆和女儿“遗弃”在家(我可没那么狠心啦!因为岳母来了,老婆在家陪着她),星期六一早和一班朋友结伴到了怡宝,过一个两天一夜的“偷吃游”。

怡宝是我相当熟悉的地方,怎么说老婆也算是“半个”怡宝人啊!吃过的怡宝美食也不计其数,怡宝的芽菜鸡是出了名的,我就不在这里多做介绍了。

而这一次我想介绍的是怡宝德记炒粉,一家传承了三代,已有4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炒粉。最近《阿贤人情味》也对这家餐室作了介绍,我也是其中一位慕名而来的食客。

到了这,只见所有餐桌就座满了人,我们等了约二十分钟才有座位,我留意到这里的食客都点了滑蛋河、八爪鱼和滷雞 


店里店外都坐满和站满客人

清蒸八爪鱼,吃着道八爪鱼一定要配上那特制的花生辣椒
酱,酸酸甜甜的很是开胃。虽然已经很不错,我还是比较
喜欢北海的八爪鱼,因为那里的八爪鱼比较脆也比较大。

滷雞腳,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小吃。鸡脚滷的非常入味,
肉质滑而不腻,可惜少了碗白饭,要不然就十全十美了!

焖伊面,我很喜欢吃伊面,而这道伊面也很和我的胃口。

炒大碌面  

滑蛋河,相信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滑蛋河,河粉够香够火
候,里面还有乍得香香脆脆的猪油渣。天!这是在是。。
太好吃了~~~~!




店名 :德记茶餐室 Restoran Tuck Kee
地址 :65, Jalan Yau Tet Shin, 30300, New Town, Ipoh, Perak.
電話 :05-253 7513

营业时间:5pm~3am(隔週的星期二休息)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  • 阿Boon美食天地 © 2012 | Designed by Rumah Dijual, in collaboration with Web Hosting , Blogger Templates and WP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