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.

烟火鱼香 Yan Huo Yu Xiang Restaurant


这家在我家(Kota Damansara)附近的川式料理其实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了,听了几个朋友说很不错,可是都一直没去尝试。

一直到上星期,岳母来探访我们,我们才趁势着机会去试一试。 

这一道就是他们的招牌鱼,以川式的煮法来烹调非洲鱼,我还是第一次吃。而且很意外的,味道非常的搭配。




椒盐鱿鱼丝炒芹菜,味道也是一流。


这一道类似百斩鸡配上辣椒油和芝麻,味道也不错。






如果你是嗜辣者,又或者你想挑战你吃辣的能耐, 不妨考虑到这家餐馆来。

但是必须提醒一下,这里的价钱会比较高,那条非洲鱼要价RM98,但是我觉得值得一试。






店名 :Yan Huo Yu Xiang
地址 :Unit B-6-G, Sunway Giza, Jalan PJU 5/14
           Dataran Sunway, Kota Damansara
           47810 Petaling Jaya
電話 :
営業時間 :每天 11:00 - 23:00 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  • 阿Boon美食天地 © 2012 | Designed by Rumah Dijual, in collaboration with Web Hosting , Blogger Templates and WP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