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.

坤泰正宗泰国餐馆 @ Taman Petaling off Jalan Gasing


位于八打灵花园(Taman Petaling)的坤泰正宗泰国餐馆(Khunthai Restaurant)是其中一家我最喜欢的泰国餐馆,很多年前当它开始营业时,我就一直光顾它到现在,从一家小餐馆,到目前已有几家分店。

喜欢坤泰的原因,除了这里的食物好吃以外,价钱也还算公道,环境也不错,泊车也很方便。



来这里用餐,记得叫1jug的沙梨酸梅,解渴,也帮助消化。



先来一道青菜 - 马来风关(蕹菜炒马来盏)

马来风光

我很喜欢吃鸡脚,不喜欢吃鸡脚的朋友可以考虑叫泰式芒果沙拉(Kerabu Mango),酸甜辣,非常开胃。

Kerabu 鸡脚


泰国菜煎蛋

海鲜Otak-Otak,味道还不赖!当然,如果和我家乡麻坡
正宗otak-otak比起来,就差得远咯!

海鲜Otak-Otak


主角上场了!柠檬鱼(Lemon Fish),它应该算是坤泰的招牌菜,也我最爱的一道菜,酸酸辣辣的,很开胃,也很下饭,如果喝完了汤汁,还可以加汤哦!

建议如果叫了这道菜,不需要再叫冬炎(Tom Yam),因为太多的辣汤会相冲,也喝不完,而且柠檬鱼比冬炎好吃很多。

柠檬鱼

海鲜冬粉,第一次叫这道菜,我个人觉得味道开还好而





店名 :坤泰正宗泰国餐馆 Khuntai Restaurant
地址 :5&6, Jalan 5/44, Petaling Garden,
             Off Jalan Gasing, 46000 Petaling Jaya
電話 :03 – 7781 7523网址 :http://khunthai.com/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  • 阿Boon美食天地 © 2012 | Designed by Rumah Dijual, in collaboration with Web Hosting , Blogger Templates and WP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