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.

玛丽亚的牛扒

0 comments


Maria's Restaurant & Cafe,一家坐落在白沙罗岭(Damansara Perdana)Metropolitan Square里的西餐厅。

店里头的布置美观又舒适,当然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这里的西餐,确实是让人赞不绝口,但是价钱也不菲。

而这次的重点介绍是这里的--牛扒。

店里头的布置

先来被提味的蜂蜜柠檬茶

熱柠檬茶

这里提供几种顶级牛扒,例如:日本神户牛扒(Kobe Beef)和澳洲和牛(Australia Wagyu Beef)。

由于神户牛扒售价实在让人却步(每100克195令吉),因此我们只点了一份半熟的澳洲和牛7(Australia Wagyu 7,每100克95令吉)、一份半熟的澳洲和牛5(Australia Wagyu 5,每100克80令吉)和两杯饮料


Australian Wagyu 5, 200克

Australian Wagyu 7,220克

牛扒送上时,其实外形毫不起眼,牛扒看起来干干的,上头并没有我们平常所看到的牛排汁(例如黑胡椒汁之类的)。

切开牛扒后,原来里头却大有乾坤,牛扒烹煮得恰到好处,不太熟,也不太生,肉还带着鲜红色的,可是又不让人觉得恶心。

切了一小块放进口中细嚼,牛扒很嫩,肉汁多,腌得很够味,但又不抢走牛肉本身的味道。

我这才明白为什么主厨并没在牛扒上头淋上汁,因为这根本是多余的举动,这样子更能够吃到牛肉本身的本质,真正做到原汁原味

付账时,一共420令吉左右(另加10%服务费),相信这是我目前吃过最贵的牛扒也是目前吃过最好吃的牛扒

牛扒的爱好者,有机会不妨试试,宠下自己的胃。


听人家说,这里的其它食物也不错,而且吃过了这里的Wagyu牛扒之后,让我对这里的神户牛扒更有所期待,因为据说神户牛肉是牛肉中的极品,就留待下次吧!





店名 :Maria’s Restaurant and Cafe
地址 :C313A, Center Wing, Metropolitan Square, No 2, Jalan PJU 8/1,Bandar Damansara Perdana, PJ
电话:03-77252313




 
  • 阿Boon美食天地 © 2012 | Designed by Rumah Dijual, in collaboration with Web Hosting , Blogger Templates and WP Themes